导航 取消
好像是昨天雪糕吃多了'今天早上起来胃就不舒
冯金栋主治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解放军总医院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呼吸内科及皮肤病的诊治。

好像是昨天雪糕吃多了'今天早上起来胃就不舒服'然后把昨天吃的所有东西都吐了'早上和中午一直就没吃东西'下午吃了些零食'然后还是给吐了'刚刚喝了碗稀饭'不知道还会不会吐呀'我这是怎么了

您的这个情况可能是胃炎,建议您服用西咪替丁片,盐酸莫沙必利片,胃复安,香砂养胃丸。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