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若连续吃几天荤菜就头很难受,是不是血粘度高?吃什么药啊?谢了!
从你的描述看,是吃太多的荤菜头就痛疼,这种情况,可能与血液粘稠度高,供血不足有关,这种情况,可以多吃点蔬菜,保持充足的睡眠,可以用点解除血管痉挛的药物口服
嗯嗯,我平时是睡眠不好,而且有脑供血不足的毛病,那我吃什么药好呢?求您指点,谢谢!
阿司匹林,尼莫地平
谢谢您!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