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自去年得药肝,在嘉兴一院就诊,各肝功能基本
黄知生主治医师
五官科-口腔科 阳山晓东口腔诊所 擅长:口腔颌面部皮样、表皮颌下间隙感染、颌面部淋巴管瘤、齿状突发育畸形、上颌窦恶性肿瘤、颌骨造釉细胞瘤、慢性筛窦炎、下颌后缩、四环素牙、舌白斑等疾病。

自去年得药肝,在嘉兴一院就诊,各肝功能基本正常,出院在家休养,吃双脂滴丸,吃3个月,现已停药,今天做肝功能,谷丙77,谷草44,其它还正常,请问我该怎么

你好,患者谷丙转氨酶稍高的情况,主要还是需要采取保肝的药物治疗的,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的。

点击查看7次对话

请问,这是啥原因,因为如是药肝的话,应该谷丙,谷草不会反弹的,对吗

不排除这种可能性,可以吃一点保肝药物,要注意休息。

可我现在一直在家休养呀

修养的同时需要定期复查的。

我是复查的

继续用药,要注意休息,不可以过于劳累。

可我问过别的医生,说我不能再吃联苯双脂滴丸了,我该怎么办

可以吃点护肝片及凯西莱的。

不要喝酒为好的。

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