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去年得药肝,在嘉兴一院就诊,各肝功能基本正常,出院在家休养,吃双脂滴丸,吃3个月,现已停药,今天做肝功能,谷丙77,谷草44,其它还正常,请问我该怎么
你好,患者谷丙转氨酶稍高的情况,主要还是需要采取保肝的药物治疗的,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的。
请问,这是啥原因,因为如是药肝的话,应该谷丙,谷草不会反弹的,对吗
不排除这种可能性,可以吃一点保肝药物,要注意休息。
可我现在一直在家休养呀
修养的同时需要定期复查的。
我是复查的
继续用药,要注意休息,不可以过于劳累。
可我问过别的医生,说我不能再吃联苯双脂滴丸了,我该怎么办
可以吃点护肝片及凯西莱的。
哦
不要喝酒为好的。
哦
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