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一两个月会有怎样的反映?
李华卿医师
五官科-口腔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耳鼻喉,各种鼻炎,鼻窦炎,中耳炎

您好、我怀孕差不多有四十天左右了、最近胃老是嗳气、然后早起胃难受吐酸水、吃不下饭、和慢性胃炎的状况还有点相似、想问一下这是反映引起的还是胃的毛病!如果是胃的毛病我应该吃些什么药呢?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一般考虑为正常的受孕反映。因为怀孕三十五六天才会有妊娠反应,像恶心,呕吐乳房腹痛,膨大,甚至不适,疲累、心悸或呼吸不顺畅等,都是它的早期怀孕征兆建议在怀孕初期避免剧烈运动,避免情绪激动,禁止性生活,让自己尽量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密切观察祝您健康。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可是胃难受的就像得胃炎得状况一样、好胀。吃饭时间胃里难受、硬吃也能吃下去。早晨起来胃就不行、难受的吐酸水。

医师能给推荐点孕妇吃的胃药吗?我实在受不了了

你好一般考虑;在受孕早期是不宜服用任何药物的。你可以先配合盖胃平来调理一下看看情况怎么样只要症状减轻请立即停药为好祝您健康。

盖胃平是么?好的、我吃个一两天吧、这药没什么大的伤害吧。

医师在吗?

你好一般考虑;在受孕期间是不宜口服任何药物的只要你的症状没有那么严重是可以先不口服药物的平时禁止吃辛辣生冷油腻的食物注意腹部保暖看看情况怎么样祝您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