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两个星期了,经常大便不畅,拉肚子。
您的情况应该是没注意饮食卫生导致的肠胃炎,及时调理,还是很好恢复的。目前,针对您这样的情况,常用的药物有鞣酸蛋白、氢氧化铝凝胶等,效果还是不错的,另外,自己也可以喝点醋,平时注意饮食卫生,用药期间,不要吃刺激性强的食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