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的骨折是粉碎性还是骨裂?手术位线怎么样?一个是手术前,一个是手术后!钉子是不是有点多?
你好;这种情况术前的片子也没有错位,是完全性的骨折,术后的位置也可以,钉子是有点多。但只要固定可靠就没有问题的。
那是不是不用手术也可以?钢板3750是不是国产的?我什么时候可以下地锻炼?手术片子是手术后一个月的,现在44天了!每天还是在床上锻炼脚踝
最好手术,应该是国产的。
您好,又要麻烦你,我锻炼时候有刺痛,平时有轻微痛感,会不会有什么问题
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可是钢板的位置一碰就疼
是局部的刺激引起的疼痛。可以先局部热敷,理疗改善症状。
哦!谢谢您
不客气。
您好今天复查了!您看能下地吗?45天了!
可以下地的,最好先柱拐适应一下。
负重可以吗?现在都蹲不下去
先不要负重。
您看我骨折的位置长骨痂了吗?
没有骨痂。
那还要多久可以负重呢
两个月以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