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早上起来脚就特别的疼,长时间站立之后,脚
王汝剑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张家口市第一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临床工作对高血压 ,前列腺炎,生殖系统疾病,胃炎 ,不孕不育,糖尿病疾病的研究与治疗

我早上起来脚就特别的疼,长时间站立之后,脚就疼,走路快走脚没感觉,但是慢走脚就疼,但是我不想做手术。

脚痛,一般有几种可能,一是趾腱筋膜炎,疼痛的部位靠脚掌前面一点;二是跟骨骨刺.鉴于这情况就可持续美洛昔康片和壮骨关节丸来治疗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