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脚趾和脚底不知道是不是湿疹…每次穿过鞋之后都会很痒,要很用力的搓它,搓到皮损了才觉得舒服而且还会脱皮,我查皮炎平都是治标不治本,请问医生我的脚会是什么问题?
这个应该不适湿疹的,这个很有可能是脚癣之类的,建议最好注意吃点伊曲康唑,抗真菌的
好的…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