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经是第十二天了,为什么宝宝吃我的奶我的还会那么痛?里面好像有根筋扯着痛一样,吃的时候痛,吃完了还会痛,这是怎么会事啊?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等过段时间就会好的,不必担心的,奶水充足了,就没事的。
可是我现在奶水充足的,他吃不了还挤掉的。是不是奶筋还没通啊?
如果是没有通的,会有硬块的,建议您到乳腺科看看的。
奶水涨的话,不给宝宝吃也不挤掉,涨的话会有硬块的。
奥,可以看看的,吃点中药调理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