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今天已经是第十二天了,为什么宝宝吃我的奶我
张海森主任医师
骨科-骨外科 沧州市中心医院 擅长:关节外科,脊柱外科,创伤骨科,小儿科。

今天已经是第十二天了,为什么宝宝吃我的奶我的还会那么痛?里面好像有根筋扯着痛一样,吃的时候痛,吃完了还会痛,这是怎么会事啊?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等过段时间就会好的,不必担心的,奶水充足了,就没事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可是我现在奶水充足的,他吃不了还挤掉的。是不是奶筋还没通啊?

如果是没有通的,会有硬块的,建议您到乳腺科看看的。

奶水涨的话,不给宝宝吃也不挤掉,涨的话会有硬块的。

奥,可以看看的,吃点中药调理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