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大约一周前,我出现了胸口间断性疼痛的现象,
杨文杰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普通内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大约一周前,我出现了胸口间断性疼痛的现象,请问是什么疾病的征兆?

你好,胸口间断性疼痛考虑是胃炎引起。平时胃是否不适或者当时是否进食了不洁的饮食,引起的急性胃炎以发作。除了疼痛是否还伴有其它不适?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