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前开始长的,看过医生但没给我说长的是什么,这个季节是最痒的时候,晚上睡觉都会被自己抓痒给抓醒,手掌皮肤越来越厚,抓了就掉皮,是神经性皮炎呢还是牛皮癣,我应该买什么药呢,或者去医院,麻烦解答一下,谢谢
建议注意清洁卫生,涂抹一些无极膏,注意休息,保持生活与饮食的规律,观察看看。
无极膏,?不会吧
可以使用的
其他医生叫我用抗过敏的药啊
无极膏也治疗过敏的,你知道吗?
哦,不知道,其他医生说用扑尔敏
局部使用药物作用比较快的,也可以结合口服扑尔敏片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