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八个月了上个月正月十五来过一次例假这个月到现在还没来可是身上显了一下红就不在显了这是怎么回事呀
产后会影响子宫内膜,从而引起体内雌激素和孕激素比例失调,直接引起月经不调,有无去医院做子宫B超检查和性激素六项的检查哪?
没去医院检查
建议检查
检查有什么用吗
检查找出病因调理月经啊
不检查也没有副作用吧
不检查就月经不调喽
像我说的这种情况不会是怀孕吧
不好说,你先测测看吧,仅凭你的描述我也没法判断
这几天美天早上或是晚上都显点红怀孕的话应该不会显吧
恩
我这种情况就得去医院检查吗?没有别的办法吗
没有
奥知道了
谢谢
不谢
这种情况是越早查越好吗
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