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喉咙偶尔会分泌一粒像饭粒的东西从喉咙处出来,这是什么原因呢?
你好考虑是咽喉炎引起的,平时注意多喝水,避免受风寒,可以服用左氧氟沙星,咽炎片治疗观察看看
会有什么症状吗?
咳嗽咳痰,嗓子有异物感
我都没有这些症状,就一段时间自然就有一粒白色像米粒的东西从喉咙出来,有异味,这就是咽喉炎吗?
这个不能排除,可能性比较大
谢谢医生
不必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