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的喉咙偶尔会分泌一粒像饭粒的东西从喉咙处
王海龙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支气管炎,肺炎,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胃炎 肠炎等内科常见病

我的喉咙偶尔会分泌一粒像饭粒的东西从喉咙处出来,这是什么原因呢?

你好考虑是咽喉炎引起的,平时注意多喝水,避免受风寒,可以服用左氧氟沙星,咽炎片治疗观察看看

点击查看4次对话

会有什么症状吗?

咳嗽咳痰,嗓子有异物感

我都没有这些症状,就一段时间自然就有一粒白色像米粒的东西从喉咙出来,有异味,这就是咽喉炎吗?

这个不能排除,可能性比较大

谢谢医生

不必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