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妈妈骨折手术两个月后,还发肿正常么?
王俊霞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儿科和内科的常见病,对支气管炎,高血压,心脏病,都有独特的治疗。

妈妈二月二号发生交通事故肋骨56789骨损伤,右小腿骨折骨头断成三节,手术上了L形钢板手术效果还不错、术后小骨头看见有错位。手术后回家脚经常发肿、伤口已愈合好。想问是什么原因

你好,你的情况一般不注意休息的情况可以出现水肿不好恢复的情况,建议你平时多热敷治疗,可以帮助恢复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