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年脸上一直长豆豆医生看过说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请问怎样是内分泌失调呢,那又应该怎样调整内分泌失调的
你可以口服甘草锌颗粒或者丹参酮,外用夫西地酸乳膏,你平时睡眠怎么样?
甘草锌颗粒和丹参酮是干嘛的,睡眠很晚的
调节内分泌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