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被狗扎一下,没出血要打育苗吗
刘相帅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心血管疾病,呼吸系统疾病,和农村常见老年慢性病,皮肤病,妇科,儿科疾病

被狗扎一下,没出血 要打育苗吗

你好,一般被狗抓一下只要破皮就要注射狂犬病疫苗的,并且要用肥皂清洗破皮出,再用碘伏消毒,以防万一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