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2岁,前两天突然发现下眼袋呈黑紫色,请问是怎么回事?
这个是单侧的还是双侧的?单侧的可能是因为宝宝自己扣得,双侧的可能有点全身性的不适
两侧都会,左侧比较严重,有点像成年人的黑眼圈现象?他平时晚上睡觉都不是很安稳,比较浅睡,还会半夜哭闹,白天午休就比较好。
两侧都会,左侧比较严重,有点像成年人的黑眼圈现象,他平时晚上睡觉都不是很安稳,比较浅睡,还会半夜哭闹,白天午休就比较好。
这个去医院看一下宝宝肾功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