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老是咳嗽,这次又十来天了,用了好娃娃,阿奇霉素,等等,今天输液输了消炎的和撤痰的,回来还是咳,白天稍好点,晚上严重。
现在的情况考虑是慢性支气管炎或是支气管痉挛导致,现在的情况注意休息和营养,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可以服用阿奇霉素和琵琶止咳露和异丙嗪颗粒,氨溴索口服液进行治疗,最好去医院做血分析和胸片和支原体检查确定病因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