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宝宝5个多月咳嗽痰多不怎么喜欢吃牛奶和粥,已经去打屁股针打了7针,一天打3针,明天还要去打,可能又是3针,打针还要配消炎药跟小儿安分颗粒吃,会不会太过量了!你说这种情况需要去打吊瓶才会好吗?还是继续打屁股针啊?医生
你好,根据你的诉说,宝宝是由支气管炎引起的痰多,宝宝还小最好不要打屁股针,以免影响宝宝的臀部发育,治疗鲜竹沥口服液口服。
可是一不治疗她就没有食欲,我很头痛
吃药好像没效果,好像更严重
之前就是吃药没效果才去打针的
你说要打吊针吗?
我很担心他会更严重,麻烦医生赶紧给个建议!
鲜竹沥口服液口服是吃什么的,有什么疗效,难道单单吃这个就好吗?
你好,鲜竹沥是化痰的药物,效果很好的,单一吃是可以的,严重时只能输液治疗,
鲜竹沥不是热咳才有效吗?
我那个应该属于寒咳
吃橙树化痰素有用吗?
你好,寒咳和热咳是要分药治疗的,但是鲜竹沥祛痰效果很好的,对寒咳祛痰也是有效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