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大夫,我的右足第五跖骨基底部骨折,脚侧面突出一块小骨头,已经有一个星期多了,昨天刚打了石膏,我想咨询打了石膏以后骨折部位有什么感觉?
你好;一般打石膏固定后局部疼痛会减轻的。如果有发胀等症状可以调整一下石膏松紧度的。
我现在感觉患处没有感觉,请问正常吗?打石膏不会有往里夹矫正的感觉吗?
还有就是,我的踝关节,不是有两个关节骨头么,那里感觉压的难受,不会有什么问题吧?
建议调整一下石膏的松紧度。问题不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