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右足第五跖骨基底部骨折
邢中林主治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山东冠县中医院 擅长:肝胆、两腺、各种外伤

您好,大夫,我的右足第五跖骨基底部骨折,脚侧面突出一块小骨头,已经有一个星期多了,昨天刚打了石膏,我想咨询打了石膏以后骨折部位有什么感觉?

你好;一般打石膏固定后局部疼痛会减轻的。如果有发胀等症状可以调整一下石膏松紧度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我现在感觉患处没有感觉,请问正常吗?打石膏不会有往里夹矫正的感觉吗?

还有就是,我的踝关节,不是有两个关节骨头么,那里感觉压的难受,不会有什么问题吧?

建议调整一下石膏的松紧度。问题不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