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宝宝三个月了。感冒好几天了,刚开始流鼻涕用了小儿黄那敏颗粒这两天感觉有点咳嗽,嗓子像有痰是的呼噜呼噜响,用小儿止咳化痰颗粒行嘛,不发烧,宝宝是奶粉喂养的母乳少该怎么办大夫说小儿止咳化痰颗粒不让多吃
你好考虑是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我,可以服用感冒颗粒和鲜竹沥口服液,阿莫西林颗粒治疗观察看看
小儿化痰止咳颗粒不行嘛
可以
谢谢你,
不必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