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一岁半的宝宝贫血,怎么补效果比较好?
邹毅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儿科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预防保健,预防接种等。

刚查出来时,医院开的升血灵!气味非常大,宝宝很难下咽!喝了一个星期去复查也没什么效果,还是没升上去!请问是药补好?还是靠食物来补?请说详细一点!比如什么药物,什么食物!谢谢!

一岁半的宝宝贫血,是使用药物补血的,建议可以更换补血的药物,可以吃贝贝血宝。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我在药店买了那种红色块状的药,冲水给他喝的!喝了一个月,现在复查血红蛋白是90.请问还需要继续补下去吗?

如果血红蛋白有上升,是可以吃的,如果没有变化或是下降,建议更换补血的药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