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医院化验白带,结果是:白细胞+++,上皮细胞+,其余都是阴性。 请问是阴道炎吗?严重吗?需要怎么治疗呢?
有阴道炎的,但并不严重,可以用点甲哨唑上药两周就可以了,注意个人卫生。
口服药和清洗的还需要麽?
不必要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