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包皮手术一个多礼拜了,现在缝线处一圈都水肿起来了。怎么办.真的不要紧么?水肿着的话可以拆线么?
不可以拆线的,平时多喝水,注意休息,保持饮食与生活的规律,避免辛辣刺激的饮食,观察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