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没来,去医院做了检查,验血报告出来孕*指标只有1。96算正常么?
你好,目前月经过期检查排除怀孕,考虑是内分泌紊乱引起的,建议你避免精神紧张,可以口服黄体酮胶囊促使月经来潮,连续口服5天
那问题严重吗?
不严重的,不必精神紧张
哦哦,那是不是要禁性生活?
不用的
再问下,那个叫黄酮体的药吃到月经来就可以停了吗?还是要继续吃?
一般连续口服5天,听后月经一般在7天之内会来的
医生让我吃
10天
所以是先吃5天就停药,等月经来?
然后月经来了要继续吃药吗?
目前可以停药,一般在7天之内月经会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