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刚抛复产完可以吃东西吗,吃什么好,可以喝开水吗
健康顾问为你解答:根据你所提出的这个问题,是需要根据剖腹产以后是否排气了,如果没有排气,那么是不能吃东西的。如果排气了,可以吃一些有汤是食物,有营养,易消化的食物。如鸡汤、肉汤、鱼汤、排骨汤、猪爪汤、海带汤、鸡蛋、稀饭、面条等等都是可以吃的,当然也应该适当的用一些蔬菜如菠菜、小白菜等等。没有排气以前喝水也是不行的。应该等到排气以后是最好的。当然在麻醉完全消退以后喝少许的水还是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