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最后面的大牙旁长了一块肉,去医院看说是息肉、叫我把牙拨掉、然后再别肉手术掉。我想问一下用拨牙吗?用手术吗,如果不手术还会往大长吗,用癌变吗?谢谢
如果目前看到是息肉,没有明显的溃疡,是良性的可能性是最大的,可以切除肿物后选择送病理定性。具体是否拔牙,就要看当地医生根据实际情况决定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