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经常吃一点东西就胃胀 消化不良 感觉胸口堵住了一样 想吐又吐不出来。我今年21岁。请问去医院检查需要照胃镜吗?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我考虑你这是脾胃虚弱引起的症状。可以到医院做个胃镜检查一下。
会是胃溃疡吗
你胃溃疡的可能性不大,主要考虑胃炎。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