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经常吃一点东西就胃胀消化不良感觉胸口堵
支保峰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脑血管病,脑供血不足等。对各种内、外科常见病都有独到的诊治。

您好。我经常吃一点东西就胃胀 消化不良 感觉胸口堵住了一样 想吐又吐不出来。我今年21岁。请问去医院检查需要照胃镜吗?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我考虑你这是脾胃虚弱引起的症状。可以到医院做个胃镜检查一下。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会是胃溃疡吗

你胃溃疡的可能性不大,主要考虑胃炎。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