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问一下我在你们医院生孩子的。我的孩子现在正在上户口。他们说要出院病案。我现在可以去你们医院办吗??谢谢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的小孩子出生的时候有没有办理出生证明呢?
办了出生证。可是计生委还要出院病案。
哦哦,这个应该是出院小结吧,出院的时候医院应该给了您的,如果没有了,可以去医院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