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夫您好,这情况一般是在夜里翻身时有,什么情况,是我太紧张了吗,对胎儿有影响吗
你好,孕11周,子宫还没有进入腹腔,也就是在腹部还不能触及子宫,所以,应该是你太紧张的原因。
哦,谢谢
不客气
吕大夫我想问您从怀孕到现在反应都很轻正常吗,只是恶心几几天,没吐过
妊娠反应有很大差异,不过和胚胎是否正常无关,只要B超证实宝宝正常发育即可。
谢谢吕大夫,
我昨天做了一个春梦,不好意思,还高潮了,今天早晨就有咖啡色的东西流出来了,怎么办啊这是第三次了,
建议你要去医院做b超检查看宝宝发育情况,并采取一定的保胎措施进行治疗。
谢谢您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