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现在九个多月了,昨晚不知道是不是感冒了,早上起来鼻塞,老是哭,怎么办呀?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宝宝是感冒了,建议您给宝宝吃利巴韦林和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的。
用量呢?谢谢
都是三分之二的,一天三次的。
谢谢
不客气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