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血脂高吃点什么药好呢谢谢
魏英医师
口腔科-口腔综合科 深圳市人民医院龙华分院 擅长:医师毕业于咸宁医学院口腔医学系,从事口腔临床工作多年,曾在南方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南方医院牙体牙髓科和儿童口腔科进修,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技术娴熟,操作规范。擅长口腔美容修复、美容性充填、牙周病治疗、 根

中年男人血脂高需要吃什么药

你好,血脂高需要低脂低盐饮食,淀粉含量高的食物也最好不吃.牛肉最好少吃.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那需要吃些什么药呢

常见药物有美降之、罗华宁、洛特、洛之特等

降脂宁颗粒您觉得行么

是可以试试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