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右手老是麻,一般白天都不麻只有晚上睡觉才麻,这是怎么了?有没有可能是我们干的活太累了呀
你好,可能是颈椎病造成的,可以拍颈椎片,这与长时间低头工作有关系,建议确诊以后可以进行牵引,理疗,红外线,推拿,按摩治疗.一定要避免长期保持一个姿势工作。
我们干的活没有一直是那个姿势,我一办都只有右手麻左手不麻
你好,建议最好拍一下颈椎片,可能是颈椎压迫神经引起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