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两天得的这个病 想问一下能不能把起的包挤破 因为看到里面有一些液体 而且挺痒的
为了不出现误诊的情况,建议上传局部的照片以后再诊断(我需要的是清晰的照片),只有诊断正确了才能正确的治疗和用药。
这个可以吗
根据你的照片你的情况是一个过敏性疾病,治疗需要抗过敏治疗。建议可以口服扑尔敏或者氯雷他定片等抗过敏的药物进行治疗,外擦皮炎平,禁食辛辣刺激食物和海鲜,忌烟酒。
内天去医院了 医生说这是带状疱疹。
不应该是。你再找个半身照片我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