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7周尽反味,老吐,该怎么办,吃什么好
樊时洪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锦州石化医院 擅长:妇科产科儿科常见病

吃东西尽反味,老是想吐

你好,这是正常的妊娠反应,当然虽然吐了还是应该尽量吃点哦,如果真是吐得特别厉害的话,可以考虑到医院开点药,可以吃点维生素B6,但是也不能过多服用哈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