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打了耳洞后耳朵又肿有红
靳宗新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心脑血管病心电图内科疾病以及常见多发病

打了耳洞后,耳朵又红又肿,已经打了第三天了,该怎么办会不会烂掉呢

这种情况要注意患处的损伤造成的感染的可能,可以使用碘伏消毒患处,并且进行有针对性治疗,及时的清除坏死组织。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我用酒精擦过了,一天好几次,可是还是这样,偶尔有点疼。这样会不会烂啊

不要过于担心,可以使用棉签将脓液蘸去,应该到正规医院的外科进行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