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五个半月大,上个月因反复发烧而且右脚很肿去医院,医生说是右脚踝软组织发炎引起的,治疗后右脚不爱动,抱着的时候和洗澡的时候两只脚都会乱动乱踢,放在床上只有左脚在踢,而右脚不踢,以前右脚也很喜欢动的,请问有什么问题吗?(之前宝宝因肺炎住过院,护士要抽血吸痰老叫我们按住宝宝手脚,小孩手脚很嫩,不知道是否还有其它部位按伤,发烧也是出院回家后才开始的)
你这样的情况还是需要继续治疗还需要补钙每天可以热敷局部不要烫伤皮肤
请问怎么治疗?之前宝宝的右脚是肿的,而且不敢动,,还发烧,可是现在敢动了,就是躺床上不动,而且过了大半个月了,也不知道该怎么治疗?拍片拍得出来吗?
每天热敷
请问热敷哪里?
患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