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站在沙发上够饮水机上面红色的桶,没抓稳摔倒了地上,前额眉毛上面和囟门前面那块各起了红色的包,宝宝当时哭了,哄了之后不哭了,没有出现呕吐,摔了之后两个小时睡觉了,这会有问题吗?要检查吗,
你好,你的情况是要观察24小时的,这是医学规定的。感觉目前很正常,不会有大问题的,但不可以大意。还有问题吗?
摔倒第二天,不太好好吃辅食,奶粉到吃,这有问题吗?
面条刚喂到口里,她就吐出来。喂白的话她吃,这跟摔倒有关系吗
喂菜她吃
不大
还有就是晚上睡不安稳,这跟摔倒有关系吗?以前也睡不安稳,但没这两天厉害
有关系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