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为什么我家小孩两岁半了还是不会讲话
张淑芳其他
精神心理科-心理咨询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情感困惑;儿童多动、抽动、自闭的咨询与教育;亲子、夫妻、家庭关系;抑郁症、焦虑症、恐惧症;了解、认识自我;自我探索、个人成长及对生命的探寻。

现在在大人的引导下会说简单的单词,自己说较长的话就听不懂了。性格还是比较活泼的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来看,孩子可能在语言方面发育的相对晚上点,孩子的各方面能力发展不均衡是正常的,如果孩子可以听懂大人的讲话,她的思维发展需要有个过程,不要过于担心了。对亲人称呼都会吧,希望能多说一点关于孩子的发育状况,我们再交流。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会叫的,小孩经常容易感冒,一般都要打吊针才可以好

问题不大,小孩子由于抵抗力低是容易感冒的,注意预防感冒。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