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我拿测孕纸测,第二条杠不明显,但是隐隐约约能看到,很不明显,我老公看到也说好像有,就是想咨询下,我星期6脱的卵,星期6晚上同房,星期一早上同房,然后去医院打b超,医生说见黄体了,就想问下今天可能测孕纸测的出来么?
离排卵的时间太近了,试纸一般没有这么灵敏的,建议您一个星期后复查下的。请问,您还有相关问题么?
那就是没有咯,我太敏感了
祝您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