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半夜爱哭怎么回事
赵洪顺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冠县人民医院 擅长:消化内科,小儿科

最近半个月,宝宝半夜哭了三四次,请问是怎么回事啊!

你好,这个,一个原因是可以考虑与缺钙有关系的!再就是与饥饿有关系的!建议你,可以做注意营养的补充和维生素AD的补充,口服阿法骨化醇胶囊做对症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