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半个月,宝宝半夜哭了三四次,请问是怎么回事啊!
你好,这个,一个原因是可以考虑与缺钙有关系的!再就是与饥饿有关系的!建议你,可以做注意营养的补充和维生素AD的补充,口服阿法骨化醇胶囊做对症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