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例假一直不正常,做b超说我的卵泡大于十二个,单纯吃促排卵能怀孕吗
你好,你这种情况,是多囊卵巢,要进行系统吃激素调节,再配合吃促排卵治疗,可以怀孕的。
大英35.可以吗?要吃什么样的药,调理多久能要小孩我很着急
可以的,具体吃多久,要定期到医院复查决定。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