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例假一直不正常,做b超说我的卵泡大于十二
陈小英医师
外科-泌尿外科 于都县人民医院 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

我例假一直不正常,做b超说我的卵泡大于十二个,单纯吃促排卵能怀孕吗

你好,你这种情况,是多囊卵巢,要进行系统吃激素调节,再配合吃促排卵治疗,可以怀孕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大英35.可以吗?要吃什么样的药,调理多久能要小孩我很着急

可以的,具体吃多久,要定期到医院复查决定。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