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这月延后了2天才来而且除了第一天来的时候
谭中英医师
妇产科-妇科 沈阳军区总医院 擅长:常见内科、妇科疾病。

我这月延后了2天才来而且除了第一天来的时候外这几天量都不是很多才来了5天吧基本就没了。

可能还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建议您平时生活上要尽量有规律,避免着凉,多吃含有铁和滋补性的食物,还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还是恢复正常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谢谢你 不会是别的病把

不排除妇科疾病的可能性

想问下月经前俩天颜色都正常马上完事了这俩天就变咖啡色了怎么回事呢

您现在就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需要调整一段时间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