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宝宝吃饭时出现干呕现象,还有2次吃东西吐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你好,宝宝的吃饭后呕吐是由着凉或是吃了不好消化的辅食引起的消化不良,宝宝最好吃一些好消化的辅食,治疗脾可欣口服。
家里有保赤丸和婴儿健脾散,可以吃吗
你好,也可以的,
那吃哪个
你好,口服健脾散试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