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五天了都鼻子不通气。特别是晚上睡觉憋的慌。打呼噜。很是难受。因没鼻涕所以感觉不是感冒。我怕是腺样体肥大去医院看。大夫说不确定,先吃一周药。要是不好就再拍片确定。到现在吃了三四天药还塞而且还有浓鼻涕了。请问这是怎么回事?要好?还是更坏?请细点回复。谢谢!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上呼吸道感染的问题,孩子可以吃点护彤和阿莫西林看下。
硬脂酸红霉素颗粒行么?为什么他才流鼻涕呢?我挺担心的。只是呼吸道感染可谢天谢地了
每个人感冒的症状不一样的。
就吃我上面说的药行么
可以吃的,在吃点护彤看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