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刚做完引产手术,半个月复查做了B超,医生说
刘玉卓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北宁市妇幼保健院 擅长:分娩及并发症的处理,妇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断治疗。

刚做完引产手术,半个月复查做了B超,医生说没有清干净,吃了桂枝茯苓丸又去复查说有个小囊肿,不知道严重不,医生又说让吃药,不知道该怎么办

你好,引产手术,半个月复查做了B超,医生说没有清干净,吃了桂枝茯苓丸又去复查说有个小囊肿,应该是炎症的表现,不严重,可以服用金刚藤治疗看看。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都需要吃什么药

您开个处方吧

服用金刚藤治疗看看

只服用金刚藤吗

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