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做完引产手术,半个月复查做了B超,医生说没有清干净,吃了桂枝茯苓丸又去复查说有个小囊肿,不知道严重不,医生又说让吃药,不知道该怎么办
你好,引产手术,半个月复查做了B超,医生说没有清干净,吃了桂枝茯苓丸又去复查说有个小囊肿,应该是炎症的表现,不严重,可以服用金刚藤治疗看看。
都需要吃什么药
您开个处方吧
服用金刚藤治疗看看
只服用金刚藤吗
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