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手上出现红紫发黑斑点,不痛不痒
丁怀东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普通内科的治疗

隔断时间会有这种现象,消了又会在手上其他地方长出来。原发病有高血压和冠心病。在服阿司匹林。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这应该主要是不要乱用口服药物,外用的药物尽量使用不含激素的中成药物比如使用肤疾洗剂,丹皮酚软膏等就可以了,也可以静滴葡萄糖酸钙,维生素c,饮食不要吃辛辣、海鲜等食物。

点击查看3次对话

请问这个要紧的吗?为什么会有这种现象呢?

没事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