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断时间会有这种现象,消了又会在手上其他地方长出来。原发病有高血压和冠心病。在服阿司匹林。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这应该主要是不要乱用口服药物,外用的药物尽量使用不含激素的中成药物比如使用肤疾洗剂,丹皮酚软膏等就可以了,也可以静滴葡萄糖酸钙,维生素c,饮食不要吃辛辣、海鲜等食物。
请问这个要紧的吗?为什么会有这种现象呢?
没事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