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耳廓周围长一些不知道什么东西。摸起来感觉像青春痘前期的小脓包。挒起来硬硬的。也不痛。有的能挤破,挤出来就是一些白色的东西。两只耳朵都有。感觉很难受。这到底是什么?要怎么办啊?
您好,根据您发来的图片考虑为毛囊腺炎或者皮脂腺瘤的病症表现的;建议通过以下的方法进行治疗此病症;推荐要使用的药物为阿莫西林胶囊,每次三粒,每天三次;替硝唑片,每次两片,每天一次;维生素B6片,每次两片,每天三次;皮肤患处涂抹下百多邦软膏或者芦荟胶;饮食上忌辛辣食物的过多食用;戒烟、酒对此病症的刺激;患处使用硫酸镁热敷治疗下;
这个可以治根么?
只要按正规方法治疗的话,会改善很多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