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做好人流.还在吃药.笋会影响药性吗?能吃吗?
你好,笋子不会引起减小药效的,注意不要再1月内同房就可以了。
你不能骗我哦.但为什么老人家说做月子期间不能吃笋.有关系吗.
医学中确实没有这种说法,但是不吃也没有错。
你白说.我就是特别忒别喜欢吃吗.可是他们都不让我吃.
什么叫性生活啊.
就是做爱。
什么叫做爱
道德也没有.居然不回答病人问题
做爱,就是你跟男的发生关系,阴茎插入阴道内。
哦哦.明白了.还有点不明白.什么是阴茎.什么是阴道
你太有意思了吧,是真的不懂,还是假的,你怎么怀孕的。
没怀孕啊.对了什么叫怀孕啊?
好像是有宝宝了.但为什么莫名其妙肚子就大了.是很大.我看到有些女的.但有的男的也很大呀.我搞不清楚了.医生请帮忙解释一下.谢谢
你个没道德的.又不回答病人.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