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刚做好人流.还在吃药.笋会影响药性吗?能
曾健医师
骨科-骨外科 宜章县第二人民医院 擅长:从事临床工作10年,目前为神经外科主治医师,对四肢骨折、神经外科、烧伤整形科等疾病的诊断与治疗有很丰富的经验。

刚做好人流.还在吃药.笋会影响药性吗?能吃吗?

你好,笋子不会引起减小药效的,注意不要再1月内同房就可以了。

点击查看5次对话

你不能骗我哦.但为什么老人家说做月子期间不能吃笋.有关系吗.

医学中确实没有这种说法,但是不吃也没有错。

你白说.我就是特别忒别喜欢吃吗.可是他们都不让我吃.

什么叫性生活啊.

就是做爱。

什么叫做爱

道德也没有.居然不回答病人问题

做爱,就是你跟男的发生关系,阴茎插入阴道内。

哦哦.明白了.还有点不明白.什么是阴茎.什么是阴道

你太有意思了吧,是真的不懂,还是假的,你怎么怀孕的。

没怀孕啊.对了什么叫怀孕啊?

好像是有宝宝了.但为什么莫名其妙肚子就大了.是很大.我看到有些女的.但有的男的也很大呀.我搞不清楚了.医生请帮忙解释一下.谢谢

你个没道德的.又不回答病人.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