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怀孕10周,昨天去医院检查说要住院做人
张慧医师
妇产科-妇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月经不调、炎症、避孕流产等妇科常见病

您好,我怀孕10周,昨天去医院检查说要住院做人流,为什么要住院才能做?是有什么危险吗?应该不是引产吧?

你好,因为怀孕时间是比较长了,这样是需要先吃药物然后再清宫的,这样可以适当的减轻出血量。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清宫不是很疼?

不能做无痛的吗?

你好,谢谢你的信任,可以做无痛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