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怀孕10周,昨天去医院检查说要住院做人流,为什么要住院才能做?是有什么危险吗?应该不是引产吧?
你好,因为怀孕时间是比较长了,这样是需要先吃药物然后再清宫的,这样可以适当的减轻出血量。
清宫不是很疼?
不能做无痛的吗?
你好,谢谢你的信任,可以做无痛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